馬英九總統、副總統蕭萬長、行政院長劉兆玄率各界代表,首次主持9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。(記者邱榮吉攝) 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 (2009/01/01 12:56)

2009年元旦第一天,總統府也照慣例開放民眾參觀,不過,在今天府方還給了參觀民眾一個小小驚喜,那就是在現場發送由馬總統親筆題字的春聯和紅包袋,只要元旦假期這幾天參觀的民眾,通通都有得拿。

2009年的第一天總統府外民眾大排長龍,因為總統府不只開放參觀,還有馬總統親筆題字的春聯和紅包可以拿。

看看這位同學迫不及待把春聯拉開來看,馬總統寫的字到底及不及格?民眾認為馬總統的字「很漂亮啊,比我的好看」。

參觀總統府民眾指出,從昨天晚上逛夜市逛好就來排隊,為了等紅包袋跟春聯,拿到手,非常的開心。

雖然看不到馬總統本人,不過拿到總統送的紅包,又能和總統人形立牌合照,連菲傭也開心的笑到合不攏嘴。

參觀總統府外籍人士表示,「這是我第一次參觀總統府,我很感謝我老闆,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過新年,非常謝謝台灣」。

馬總統上任的第一個元旦,總統府印製了限量春聯和紅包,元旦這幾天參觀總統府的民眾,人人都有獎,不用擔心拿不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彭光偉、呂士奇)

<股之龍 http://www.stock885.com>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li5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